close
我覺得我真的是蠻愛耍冷的,所以如果你不想被凍傷,請不要貿然點選「繼續閱讀」。

場景:父親節前的晚上,我和小路邊騎車邊聊天,我正在敘述某件事情。

以下是還原現場的台詞:

chatte:XXOOXXOO.......*省略*
小路:(略帶諷刺的語氣)您~真是愛說笑啊!
chatte:可不是嘛。笑笑笑笑笑笑笑笑......
小路:......*無言貌*  妳好冷喔,我不想理妳了。

此時我已經笑到眼淚流出來了,我真的覺得我好冷啊XD

P.S.其實2004年11月初的聚會,我講過類似的冷笑話。
先前瑛小婷去參加研習品檢會,這種場合總是比較火爆的。當時現場有位老師生氣地逼問「妳說話啊!妳說話啊!」讓瑛小婷覺得很尷尬。事後我跟瑛小婷說:那還不簡單。妳就跟那老師說...

話......話......

誰叫她要叫妳說「」呢?不過如果真那麼做,那位老師的神情可能會變得很好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