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張照片分別攝於10/8的早上與晚上。我早晨起床臉常會浮腫,過午浮腫會消一些,再加上生理期前會有嗜吃的舉動…晚上那餐又是去吃麻辣鴛鴦鍋,呃,反正那時就是「胖了」,再怎麼解釋也掩蓋不了這事實。

我現在的工作性質不像以前老往外跑,下午茶也頗豐盛,再者還沒找到合適的運動方式,褲子有變緊的危機。眼見別人是勒緊腰帶過日子;我也是勒緊腰帶努力把鈕釦扣上,但這兩種情形相比,感覺好像是不太一樣的呵:P。

眼見腰瘦之日越來越遠,就更讓我回想起以前踩飛輪揮汗的美好。兩年前也曾想要去健身房踩飛輪,可惜當時工作不確定,工作後又因不熟悉忙的焦頭爛額,猶豫很久還是沒加入,後來就把這件事忘了。
前陣子剛好有認識的健身房業務,提供了還不錯的優惠方案,想到兩年前顧忌太多的小小遺憾,再想到踩飛輪的美好,這次就心一橫地把我的薪水捐出去加入會員了。所以我變成凱小莉的同學啦,哈哈。

我已經去狂踩好幾堂飛輪了,昨天(10/22)還連上兩堂,屁股的肉有給他少一點,大腿肉也變得緊一點,重點是,真的有「腰瘦」啦。所以上面那兩張肉照片就拿來做紀念吧。

對了,大隻喵在問什麼是飛輪,這邊有解釋。飛輪是像固定式的腳踏車,但是可以調阻力、改變速度的,保證有瘦有流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