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5:門前仲町→上野→成田機場→台北

最後一天搭午班的飛機回台,提早出門去吃門前仲町出口每天必經的立食麵店。這家麵店只賣早上,每回經過店裡總是站滿人,在告別門前仲町前總得吃上一回。

ch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Day 4:門前仲町→築地市場→台場→澀谷→門前仲町

IMG_5377ff

午餐的重頭戲於 Hotel Grand Pacific Meridien 三十樓的濱木棉展開,為的就是花娘(はなこ)「ステーキ丼セット」的特選午餐,而這絕對是本次自由行中最引人輾轉相思的一餐。

ch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Day 4:門前仲町→築地市場台場→澀谷→門前仲町

ch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chatte 的友情測試已低調進行一段時日,本測試的目的在於增進瞭解而非考驗彼此友誼(親情),仍想一試者可以點此連結接受考驗,已測試過或懶得挑戰的請點選繼續閱讀…

ch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花癡系列最後一彈。

約兩年前我曾問過幾位男性友人有關擇偶條件的問題,他們倒也誠實的回答我,「看得順眼」為必要選項。的確,人對於所遇(欲?)對象的評價,往往是建立於外表上,但是「看得順眼」這種回答也未免太過籠統,底下應該還有很多「但書」沒講,就算沒把這些隱藏條件講出來,好歹也得舉幾個例子便於瞭解。

我原先也覺得,我「欣賞」(純觀賞,不需要真的在一起)的對象無類別之分,只要「看得順眼」就好。直到有天整理資料時,赫然發現自己的喜好類型相當固定,廢話不多說,有圖有真相,此圖一出遠勝千言萬語。

ch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四的法則》出版時常被拿來與丹‧布朗的《達文西密碼》相較,畢竟劇情都與解謎相關,書腰上也寫著 “如果費滋傑羅、安伯托‧艾可和丹‧布朗三個人合作寫一本小說,結果大概就是《四的法則》!”,明顯的是希望藉由《達文西密碼》的超人氣來提升本書銷量。

ch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superman2
本文花痴成分居多(圖也多),不喜者勿入。

ch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david

誰告訴我哪裡有這種救生員,我也要假裝溺水。
"I ran into the water to save this woman who seemed to be struggling and helped her to the shore. When I went to give her CPR, she started giggling and confessed that she'd faked the whole thing for a little tongue action. Since she was hot, I went along with it."
Cosmopolitan Guy Candy Gallery

ch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被凱小莉點到桌布串聯。我想凱小莉可能認為以我的行事作風,個人的電腦桌面也必有驚人之處,但我想我乏善可陳的結果可能會令她失望吧!

1. 我的電腦桌面

ch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什麼?鐵達尼續集不夠感動?那你一定不能錯過這個史上最強經典自拍 MV,服一帖保證忘記什麼是 Monday blue。一起跟著"舞釀"旋轉跳躍吧!

給我救您的舞釀(Vlog)-畫面較小且清晰,比較推薦。
給我救您的舞釀(Youtube)-畫面較大,但也較不清楚。
P.S.這片子真的有用心在製作,算是另類的為 Jolin 宣傳。By the way, 原作好像 Johnny 啊...

ch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As one journey ends, another begins…

1997 年鐵達尼浩大逼真的船難場面與纏綿悱惻的悲劇愛情,除了橫掃奧斯卡十一項大獎,算是我高中時代的經典鉅作。今年我在寫教師手冊搜尋資料時赫然發現…原來鐵達尼續集的預告片已經出來了!大家可以搭上鐵達尼續集的感動之旅,向星期一的 Monday blue 說掰掰…

P.S. Titanic the musical(歌舞劇)的安排實為一絕,害我笑到飆淚XD。
欲觀賞「傑克~你回來了~」請按繼續閱讀。

ch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妳好像…那個XXX喔!」
恭喜,妳是這星期第三個說出這句話的人。從以前到現在,初次見面的人,有百分之五十的機率會對我說這句話。沒說出口的人可能是放在心裡吧!(笑)

ch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同事寄給我這份資料,相信對於想放假修養身心的上班族們非常有益,
可以多出國玩玩,之後再認命地乖乖賺錢...提供大家參考囉!
(呃,我職業病犯了,整篇轉寄文章與遣詞與標點被我修過,看起來比較清楚。)

ch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7/29 攝於師大某家咖啡店門口。項鍊沒有調好,是小敗筆 XD

以前不會想在身上掛些有的沒的飾品,盡可能的低調,年紀大了反覺得偶而閃亮一點也不錯。(謎之音:年輕時愛扮老,老了愛裝年輕。)

帶點亮片的晶亮指甲油、閃爍著珠光的眼影,綴飾的髮圈、項鍊與手鍊,all the glitters... 一閃一閃的光芒,也點亮了小小的幸福。

不過,要搶眼而不傷眼,要亮眼而不刺眼,閃耀的程度如何拿捏可是一門大學問。點飾的好,是脫俗;綴飾過多,可就俗氣了。希望我不要變成後者啊!

ch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因為「父親的道歉信」而開始喜歡上向田邦子。看她的書有種感覺,彷彿就有人撥慢了時鐘的指針,每一瞬間都被放大,也因此更能感受觀察主角們心情細膩的變化。

ch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